2010-05-08
籌建法慧願成金剛寶座世界和平香巴拉塔 蔬菜種植園 推動龍稱生態文化保護及慈善協會的工作

藏民族是中華大家庭裡一個勤勞勇敢的民族,但是由於地處高原、氣候寒冷、交通閉塞,生活條件十分艱苦,許多漢地人到了這裡,親身體驗到他們生產物質的貧乏。

尤其是供應人體大量“維生素”的蔬菜,還有綠色健康的天然食品,更是難得一見。為了提升人民的健康體質,龍稱法王從根本的風俗和生產方式入手,計畫創造性地引進內地的農業高科技,利用大棚溫室效應等,開辦蔬菜種植園,以供應廣大的牧民。並教給藏民們除了放牛牧羊以外新的生產生活方式,也為今後廣大的內地人士到藏地遊覽觀賞風景時,提供生活的便利。

龍稱法王認為:不光要讓人們聞習佛法,還要讓人們吃飽吃好,提升整個民族的素質。為此,龍稱法王徵集有識之士,積極捐助蔬菜種植園的相關資金、設備、技術,如果能夠以您現有之技能,在藏地開展廣泛的農業高科技合作,是最好不過的辦法,將對西部大開發起到推動作用。

【此種植園正在籌建中】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