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上師為青海的親眷們法佈施 2009年11月27日龍稱上師在佛學院安排教學 2009年11月10日噶舉派大法會

在每年的11月初,龍稱上師都會去漢地弘法。作為佛學院的院長,龍稱上師在出發前對學院聞僧眾的聞思修行課程做了細緻安排。對於今年學習成績優異、修行如法精進的僧人,法王向他們供養諸多經書以資鼓勵。同時法王也勉勵其他僧眾以這些獲獎者為榜樣,更加精進地聞思修行,爭取在上師從漢地回來之時憑藉優秀的成績獲得同樣的獎勵。

臨行前,上師再再強調修法者一定要持戒精嚴、修行精進。 法王說:作為發了無上菩提心的佛子,你們不能僅僅為自己修行,一定要發願將來能夠弘揚佛法、利益眾生,成為擔荷如來家業、成辦如母有情暫時究竟二種利益的接班人。因此現在一定要讓自己的修行和證量如上弦月般不斷增長。你們如今已手握無上佛法的摩尼寶珠,請務必為了爭做未來能夠廣利有情的高僧大德而勇猛精進!











相關相簿: 2009年11月27日龍稱上師在佛學院安排教學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