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龍稱法王於扎溪卡 廣弘正法示現神通力 善巧開啟秘密伏藏門 2006年龍稱法王應邀參加西康哲格寺的十明大法會

石渠縣僧格瑪尼大經堆是觀音菩薩的道場,是格薩爾王時期傳承下來的目前娑婆世界上最古老、最宏大、最殊勝的瑪尼經堆。

大悲觀音菩薩的真實化身龍稱法王於2006年春夏之交在僧格瑪尼舉行莊嚴大法會,法會期間,法王寧波車圓滿修行了一切儀軌,呈現莊嚴供養後順利開啟了僧格瑪尼的秘密伏藏大門。
是時,觀音菩薩,格薩爾王幻化為具象白雲降臨法會現場與在場信眾共同讚歎法王寧波車的殊勝法行。
在場的數千人共同目睹了法王寧波車開啟伏藏大門後群山顯諸佛像,地湧天生經文之寶篋。空中亦出現雙環彩虹。種種聖妙莊嚴,神奇祥瑞呈現在在場的有福眾生面前。

龍稱法王以大悲心神通力開啟伏藏法門的同時也是為更多的眾生開啟了方便解脫之門,開啟了更多有情對佛法,對法王寧波車無上的信心。

喇嘛千諾,喇嘛千諾,喇嘛千諾!













相關相簿: 廣弘正法示現神通力 善巧開啟秘密伏藏門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