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利益眾生的法行

二零零八年年初以來,由於地水火風四大失調引起了種種的天災人禍,給無數的眾生帶來了深重的災難。龍稱法王寧波車一直忙於為受災的眾生募捐、賑災、超度等工作。在雪災中為災區人民籌措並發放了20多噸度荒物資,在地震後立刻在佛學院召開超度法會並率先帶領僧俗信眾捐款捐物,而且親赴災區為受難眾生超度祈禱。

近日,龍稱法王在這些工作告一段落以後,為了從根本上調和四大的違緣和解脫眾生的疾苦,準備開始在阿日扎佛學院貝瑪才旺法王生前的小屋裏閉關。在老法王的加持下通過自己的修行為眾生祈福。

在法王的心中眾生的疾苦就是自己的疾苦,眾生的幸福是自己的快樂,眾生的解脫是自己究竟的願力。所以法王日常所有的行為就是把佛法的光輝究竟、恒久、平等的灑向並溫暖著一切有情眾生。讓我們所有的佛弟子在日常的修行中,把所有的功德和利益發願融入到法王的利生事業之中,和法王共同祈禱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佛法廣大。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