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告佛子書 ── 百年不遇的雨雪災害

諸位佛子善知識:

大家好!
眾所周知,我國南方正在遭遇百年不遇的雨雪災害,數以百萬計的人民和無數的眾生正在被饑餓寒冷和種種不便痛苦所折磨,我們作為修習佛法的佛門弟子自當以真實的慈悲心和廣大的菩提心為他們消除違緣,減輕痛苦,幫助他們。

這次南方的障礙是由於眾生的業力顯現,地、水、火、風四大不調引起的,為了減輕雨雪造成的災害,儘快的破除這個重大的違緣,我們應該精進修持綠度母法門,然後迴向給他們,希望這些苦難早日離開這些眾生。

《度母本源記》說:觀音菩薩在無量劫前,已普救了無數眾生,可是有一天,菩薩用她的慧眼觀察六道,發現受苦的眾生並未減少,頓生憂悲,雙眼流出眼淚,眼淚變成了蓮花,蓮花又變成了綠度母,接著又變出了二十一尊度母。《綠度母頌》:二十一度母是綠度母的不同事業所化現的佛母,綠度母則是二十一度母所有功德的總攝聚集。綠度母為廿一尊度母之主,綠度母咒乃廿一度母之根本咒。如果常勤念誦,就能逐漸斷除輪回之根源。修持綠度母法門成就者,得免除一切魔障、瘟疫病苦,消除一切水火刀兵盜之災。並能增長福慧、權威、壽命。凡有所求時,無不如願,命終時往生極樂。修習本法門成就者,得除一切罪業,消滅魔障,能救一切災難,速得無量圓滿功德。綠救度母,有二十一個化身。是值得修密宗的人敬仰的大菩薩,最容易親近,也最容易得到相應的,有些人一生專修「綠度母」法,得到很大的智慧,眾生只要誠意稱念她的名字,持「綠度母」的心咒,修行自能得果。

由於綠度母法門有如此殊勝的功德。希望大家能從現在開示每人精進持頌綠度母心咒 “ong da lie du da lie du lie suo ha” 十萬遍,真正的把眾生目前的障礙消除。

最後真誠的希望廣大佛子善知識發菩提心,行菩薩道真正的為解脫眾生的痛苦付出我們真實的行動。

阿日龍稱敬 20080202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