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修繕阿日扎佛學院 (已完成) 蓮花生大士的大經堂 法王觀察阿日扎小喇嘛學校及福利院學校

龍稱法王希望眾生得到真實的安樂,也為了讓僧團常住們能有安心修證的無憂處所,以順利培育出更多的優秀僧才,他嘔心瀝血、不畏艱辛、無怨無悔地日夜操勞,每天工作到深夜兩三點,甚至有時連續工作超過 24 個小時以上。龍稱法王在內地弘法過程中,對弟子就像親人一樣。弟子們深受感動,一致認同龍稱法王是一位修證合一、功德圓滿、慈悲智慧具足,是百年難遇的至尊大寶上師。

龍稱法王雖然已經證悟諸法空相,但為信守誓言乘願再來,以解脫眾生無量煩惱與痛苦,乃至化身倒駕慈航,昂首發出如此巨大的恒心願力。

四眾弟子們祈求法王的法體健康和長久住世,這要比任何事業都更為重要。然而法王卻說:“碰到任何阻力和障礙都不會停止弘法,在我盡形壽之前一定要全力把如來正法推廣到全球,幫助世界上更多的眾生得到真實的安樂。”為眾生早日解脫,早日圓滿二十六大願,法王說:“我可以吃苦、不怕累、不怕死、可以不睡覺……”。

龍稱法王的種種無私行為令人動容,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他為弘法利生事業獻身的精神可歌可泣!他將自己的生命融入到救拔眾生出離苦海的情操,猶如佛陀給諸多有情帶來祥和安樂一樣。
他的智慧、善巧、慈悲心、忍辱和人格魅力,更使眾弟子和十方信眾對於佛法和龍稱法王升起無比堅定的信心!

真誠祈願全球廣大有緣之士、十方信眾,發揚佛教慈悲精神,促成二十六個大善願早日完成,協助籌措善款!同發善心!廣種福田!廣增福慧!共同完成不可思議的善舉功德!發心贊助龍稱法王完成二十六個大願!也為自己的解脫成佛種下功德的種子!

【外部工程已由臺灣居士和尼瑪堪布等眾發心供養建設完成,現正在籌集內部供奉的佛像資金】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