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推動龍稱生態文化保護及慈善協會的工作 開辦藏藥材基礎生產加工廠 印刷漢藏對照經文

大自然既賦予藏地惡劣的氣候環境,又賦予她美麗的湖光山色,更蘊藏了寶貴的自然資源。如聞名全世界的冬蟲夏草等,是十分名貴的中藥材。由於現代醫藥高科技的落後,藏地人民守著這些金飯碗,卻不能產出最好的經濟價值。龍稱法王將聯合內地或世界各地的醫藥界人士,充分發揮地方特色,共同推進藏地醫療診所的建設和發展,並規模化地組織力量,對一系列寶貴的藏藥材進行深度加工。推出權威產品,讓內地人民也能享用,並有志於走向全世界。

藏民族不光擁有寶貴的藥材,更重要的是擁有千年以上的藏醫藥理論和實踐經驗,在浩瀚的藏醫藥體系這頂王冠上最耀眼的明珠是佛教中的藏密醫療,其悠久的歷史,和佛門獨有的強大加持力,令開發出來的藏藥材藥品達到獨一無二的效果。

如果您想通過古老而神秘的藏密醫藥,而開拓新的事業天地,可以緊密合作。龍稱法王經常說:佛法不僅醫治人心,更能醫治眾生的身體,使人們得到健康長壽!

【此加工廠正在籌建中】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