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修建阿日扎佛學院護法殿 籌措僧眾的修行生活費用 小喇嘛學校及居士林

龍稱法王在阿日扎建立了綠度母淨土寺,修建了三年三月三天的閉關道場,為幫助另外更多困難的寺院,同時也為僧眾們能安心修行,龍稱法王承擔了佛學院僧眾生活費用和開支的籌措重任。他承擔全國各地大小寺院總共1000多名僧眾的修行生活費用,他們每月都靠龍稱法王來發放修行生活所需要的基本生活費。十多年來,龍稱法王從沒有休息過一個星期天,他為了出家人修行成就,為了廣大眾生的安樂幸福,一直在奔波不停。

『盂蘭盆經』雲:若能以飯食、臥具、醫藥供養十方僧眾,藉此十方僧眾清淨共修,功德回向之力,能使供養者,往昔七世父母、六親眷屬得遠離三惡道,現世父母及其本人,長壽無病無惱,衣食自然具足,身心安樂。

『增一阿含經』卷一雲: 能施眾僧者,獲福不可預計。昔日佛陀讚歎目犍連尊者:“以後的佛弟子,如果要行孝道就應該在七月十五日供僧,並以供僧功德回向給過往的親人,這功德不只可以救度這一世的父母,甚至也可以救度七世的父母。”

【供僧功德無量,信眾隨喜施供】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