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2006年10月15日法王在夏扎開法會 2006年10月10日在色須寺為幾萬人講經 龍稱法王於扎溪卡

2006年10月10日,龍稱法王應石渠縣格魯派重寺西康色須寺邀請到寺廟為信眾宣講佛法。

法王寧波車在色須寺對數萬僧俗信眾開示,他勸化大家遵循 “ 諸惡莫作,諸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 ”的道理,讓大家時時不忘觀察自己的心是否與佛陀的教化一致,來矯正自己的行為,讓自己時刻安住於菩提心的攝持中,真正的利益眾生解脫自己。法王寧波車莊嚴的風範,調柔的心緒,慈祥的話語使在場的很多人內心受到強烈的震撼,熱淚奔流而下。

接下來法王寧波車本著真實利美運動的精神,為寺廟的萬餘出家僧傳了前行,加行,回向等法教。並對密法中的一些對修行很有助益的關鍵問題作了詳細的開示,座下僧眾對法王的修行,人格深深嘆服,都產生了極大的信心。

當法王在色須寺的弘法之行結束的時候,大家仍沉浸在寧波車給大家帶來的清淨法喜和究竟妙樂之中,不願意法王離開,很多人跟在法王的車駕後追出很遠







相關相簿: 2006年10月10日在色須寺為幾萬人講經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