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2010年9月達日紅格寺 上師在玉樹州雜多縣傳法 寧瑪協欽寺

龍稱法王在玉樹雜多縣傳法的消息一經傳開,對法王有信心的人們從四面八方趕來。許多藏民連家產都顧不上打理、將牛羊散放在草原上、闔家老小奔赴現場聽法。

信眾不停地從四面八方趕來,一批信眾當天深夜12點多才剛剛抵達。雖然白天長時間地傳法已令法王非常疲勞,但面對風塵僕僕、遠道而來的虔誠信眾們,法王毫不猶豫地立即接見並給與加持。師徒們雖然身體都很疲勞,但彼此的心貼得很近,大家都十分高興。

連續四天的法會規模如上弦月般迅速持續增上。前來參加法會的人們所開的車子停滿了整個平原。

求法弟子從四面八方趕來彙聚于法王坐下。僧眾、尼眾、在家男眾、在家女眾等四眾弟子具足,圓滿了佛法弘揚的善妙緣起。

隨著參加法會的人數越來越多,普通的敞篷已經無法接納求法若渴的信眾們。於是主辦方不得不在空曠的平原上以兩輛大卡車面對面地搭起露天法座,讓信眾們排隊魚貫而過,以滿足他們祈請法王加持、與法王結緣的心願。

數萬信眾已極大的熱誠和虔敬的心情晉見法王。法王則一刻不停地賜予加持,這一盛況整整持續了10個小時。

整個法會期,籍由聞法、受教、領受灌頂、身口意及財物而與法王結上善緣、得受法益的信眾多達十幾萬人。













相關相簿: 上師在玉樹州雜多縣傳法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