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2009年09月25日龍恩寺香巴拉團結大法會 2009年在嶺格瑪尼舉辦的 “ 一億觀音心咒大法會 ” 2009年07月23日,石渠縣寧瑪巴格龍寺的僧眾邀請龍稱法王前去為該寺新塑的佛像開光

龍稱法王每年都會在具有1000多年歷史的,殊勝聖地桑格瑪尼堆召開“ 一億觀音心咒大法會 ” ,每屆法會都是7天,在此期間龍稱法王要求無論漢藏弟子皆要斷除吃肉,並以慈悲之心不斷持誦觀音心咒,回向十方三世一切眾生遠離痛苦,獲得暫時乃至究竟的安樂。

雖然這個時候人們都很忙,但在得知法會殊勝性後,人們都積極地從很遠地方趕來參加,漢地也有很多慕名來參加法會的人。

龍稱法王總是不斷教誡人們要做到:愛黨愛教愛人民,漢藏佛法都是釋迦牟尼佛傳下來的法,故作為道友們也應團結和合、互相愛護、互相幫助,共同為創造和諧社會出一份力。法會上龍稱法王向人們傳講了十善業的功德,十惡業的過患,持戒的功德等等,讓大家都回去多做斷惡行善的事。













相關相簿: 2009年在嶺格瑪尼舉辦的“一億觀音心咒大法會”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