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阿日扎佛學院利美運動法會 2007年09月22迎請龍稱法王到格蒙寺新建的大經堂開光 2007年09月15日龍稱法王在青海放生

2007年9月,龍稱法王應位於石渠縣的佐欽龍欽寧提寺廟――格蒙寺之邀請出席該寺廟大經堂建成的開光法會。 法王一行到達格蒙寺前,當地的居民和僧人為能得到法王的加持倍感興奮,早早的開始在路邊煨桑祈請。

當法王車駕到達後所有恭候的人們立刻圍上來,對法王慈悲莊嚴的儀表風範產生了極大的歡喜,紛紛祈請法王的加持。接著,法王的車隊在數十位手持護法佛旗,身穿盛裝,騎著駿馬的信眾引導下向格蒙寺前進。在莊嚴的開光大典時,格蒙寺主貝瑪旺迦法王向大家讚歎到:“ 龍稱法王寧波車的光輝如同太陽一樣照耀著石渠的大地。”開光儀軌結束後,法王在大經堂登上殊勝的大法座,為在場信眾宣說佛陀妙法,所有人對法王的博學、修證和慈悲深深嘆服。

龍稱法王按貝瑪才旺法王的傳承和託付,無時無刻不以利美運動的精神弘揚著珍貴的法教。我們衷心的希望龍稱法王這種無私的精神和行為感染更多的人,讓更多的有緣眾生趣入正法早獲究竟解脫。

祝龍稱法王事業廣遍,金剛法幢澤被十方。











相關相簿: 2007年09月22日迎請龍稱法王到格蒙寺新建的大經堂開光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