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007年11月25日雪域多康達局阿日扎松格瑪尼億次觀音心咒大法會紀實 阿日扎佛學院利美運動法會 2007年09月22迎請龍稱法王到格蒙寺新建的大經堂開光

阿日扎佛學院院長,龍稱法王寧波車於2007年10月在阿日扎佛學院發起了利美運動智者論談。

來自喇榮、協慶等著名佛學院和寺廟四大教派的格西,堪布應法王之邀參加了會議。會議期間,所有高僧打破地域、傳承的分別,就戒律、寺院建設、佛法與現代社會的結合,活佛的認證與教育等問題展開了熱烈的討論。其中尤為感人的是龍稱法王不但破除了教派的分別甚至也突破了佛法與世間法的界限與與會高僧們一起探討了人民生活,環境保護等與人民生活息息相關的問題。在參會智者中有幾位格魯派的格西深深被龍稱法王這種真正的慈悲,無分別平等的智慧所感動,四次流下了眼淚。一位80多歲的老格西感慨的說:“ 從前我只聽人家說過龍稱法王,這次見到才知道龍稱寧波車真正的圓融了一切世間與出世間法,真正的超越了一切分別。我活了80多歲,一直在聽別人說要開展利美運動,但是第一次有人真正的突破了傳承的界限來探討佛法中的基本問題,探尋在新時期佛法的傳承與光大,而且真正的把佛法的慈悲和智慧應用於人民的現實生活中,使人民獲得今生的利益與未來的解脫。”

經過5天的討論27個問題都得到了圓滿的解決。最後龍稱法王向所有參會僧眾供養了利美運動的唐卡以及經書和錢財。法會吉祥圓滿龍稱法王寧波車將一切功德回向所有對法會進行供養的漢藏護法居士和十方一切有情。

讓我們一切佛子由衷的讚歎龍稱法王寧波車的真實無偽的菩提心,由衷隨喜龍稱法王寧波車廣大方便的菩薩行。













相關相簿: 2007年10月阿日扎佛學院利美運動法會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