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慈悲尊貴的龍稱法王視察 2007年12月05日龍稱法王於青海之行 2007年11月25日雪域多康達局阿日扎松格瑪尼億次觀音心咒大法會紀實

  2007年11月,尊貴的龍稱法王寧波車受青海藏區的信眾和諸多寺廟之請,蓮足蒞臨青海果洛藏族自治州,開始了青海弘法之行。

  期間,龍稱法王每到一處都受到當地僧俗信眾的熱烈歡迎,雖然當地天氣已經很寒冷,有的地方甚至已經開始下雪,但是惡劣的氣候並不能絲毫影響當地人民對龍稱法王的信心,從很早開始,成千上萬的信眾就聚集在路邊、寺廟虔誠的煨桑、念頌祈請法王寧波車的光臨。而法王每到一處都是不顧旅途勞頓立刻始為當地的四眾弟子傳法、灌頂、加持本著一種真正無我的精神把佛陀的教法,殊勝法王貝瑪才旺法王的傳承法流無私的帶給一切有情。

  龍稱法王寧波車種種殊勝的功德和事業深深的感動著當地的信眾,有感於法王毫無造作的慈悲和清淨的修證,在所到之處都把法王寧波車迎請至最高金座,以表達對法王深深的敬意,尤其是在青海一個聞名遐邇的聖地,當地的寺主--一位殊勝大圓滿當身成就者甚至把所有自己開啟的甚深伏藏密法都全部託付給法王寧波車,並為法王寫下了準確的世系轉世說明,最後還深切的表達願與一切具誓護法一起不離不棄的護持龍稱法王寧波車的決心。













相關相簿: 2007年12月05日龍稱法王於青海之行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