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2008年05月17日在阿日扎五明佛學院為汶川等地震受災眾生消災祈福超度法會 2008年05月10日龍稱法王在阿日扎鄉為貧窮村民發放物資 慈悲尊貴的龍稱法王視察

二零零八年年初的一場大雪給南方眾多的人民帶來了深重的苦難,龍稱法王的家鄉四川省石渠縣阿日扎鄉地處海拔4000多米的青藏高原,在這次的雪災中,以遊牧為生的藏族同胞深受其害,很多地方積雪甚至已經到人的胸部。惡劣的氣候導致牧民賴以生存的犛牛大量凍餓致死。

開春以後牧民的經濟來源已近枯竭,慈悲的法王寧波車時刻關注著人民的疾苦。於是,法王在百忙之中立刻組織全國信眾為災區人民募捐,在籌集到善款以後,法王又在成都購買救援物資,把價值10多萬元米麵糧食、衣物,千里迢迢的運往阿日扎。

5月11日所有的東西運到阿日扎以後,法王親自把這些凝聚著佛陀的慈悲和全國信眾關愛的物資分發給貧苦的牧民。

對於法王來說在十數年如一日的慈悲法行中,這只是很平凡的一次善舉,只是又一次救助了苦難中的眾生。但是對於每一個受益的人和家庭來說,更能夠真實感受到的是佛法的慈悲和龍稱法王寧波車真實不虛,視一切眾生為自己輪回之母的佛子之心和菩薩之行。

隨喜龍稱法王的無上菩提,隨喜所有護法居士協同法王完成這個救度苦難的菩薩之行。













相關相簿: 2008年05月10日龍稱法王在阿日扎鄉為貧窮村民發放物資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