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2009年06月19日龍稱法王來到青海省果洛州達日縣 2009年02月19日德格縣(噶舉派)仁格寺舉行改寺佛學院修建完成的開光大典 2009年01月05日龍稱法王應邀前往上海顯宗某尼眾寺院

2009年2月19日德格縣白教(噶舉派)仁格寺舉行改寺佛學院修建完成的開光大典。以堪布旺培為首的學院全體僧眾虔心邀請龍稱法王參加典禮。

典禮上,堪布旺培與龍稱法王共同帶領仁格寺的僧眾一起念誦開光儀軌。

在大典上,學院僧眾為了感謝龍稱法王的到來,以佛像、經書、佛塔等身口意之代表作虔心供養,祈請龍稱法王長久住世、常轉法輪,同時還供養了法衣、佛教七寶( 金、銀、車渠等 )、金製八吉祥以及其它各種珍貴財物。龍稱法王雖然是寧瑪派傳承上師,但在弘法利生上一直秉承蔣揚欽哲旺波尊者所倡導的利美(不分教派)運動之精神,令佛法甘露不受教派、傳承的局限而任運融入每一個有緣者的心間,在藏地廣泛地受到尊敬與讚歎。

很多前來參加大典的內地居士原先並不瞭解龍稱上師的功德,他們中的一些人還曾一度被誹謗上師的言語所蒙蔽。此次他們親身來到藏地,通過當地僧俗眾廣泛瞭解了上師的法行並得以直接親近上師,從而真實體會到龍稱上師戒律清淨、具足慈悲智慧,是真正的大修行者,於是內心生起很大的信心,歡喜地與上師合影留念。













相關相簿: 2009年02月19日德格縣(噶舉派)仁格寺舉行改寺佛學院修建完成的開光大典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