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2009年01月05日龍稱法王應邀前往上海顯宗某尼眾寺院 2009年01月01日在上海為眾居士傳法開示並舉辦供燈法會 法王蘭州之行

眾生自性本具足智慧光明,但卻因最初的一念無明引發累劫的煩惱妄執,障蔽了本有的智慧法眼。龍稱法王慈悲眾生無明之苦,為了開啟眾生內心智慧明燈,特舉辦了此次供燈暨傳法法會。

期間,針對漢地弟子分別念較大、容易產生派別、傳承偏見的問題,龍稱法王特別向弟子信眾強調到:
漢藏信眾本就是一家人。 我們都是釋迦牟尼佛的弟子,修的同是釋迦牟尼佛傳下來的法。漢藏佛法於事於理從來都是融通無礙的。如果我們對不同教派、不同傳承的佛法有高低分別、親疏偏見,那都是因為自己的煩惱、所知二障所引發。所以大家應該恆時懺悔自己的業障煩惱,恆時平等恭敬一切佛法。而受持不同法脈的道友之間更應該團結和合,互相促進,共同精進聞思修行趨入解脫正道。

法會最後,法王特別祈願道:
隨著2008年的結束,願一切痛苦及災難也遠離大家。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天,希望通過今天法會的加持,令今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六時吉祥、世界和平、國泰民安。

願一切吉祥圓滿!









相關相簿: 2009年01月01日在上海為眾居士傳法開示並舉辦供燈法會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