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年應貝諾法王和睡覺法王之請,殊勝法王貝瑪才旺寧波車和龍稱法王同赴印度、尼泊爾、不丹、錫金等國,不分教派寺院,一律給予開示、傳法,開始了右繞地球廣轉法輪的偉大事業。先後赴世界二十五個國家,於五十多座寺院、道場、閉關中心開示佛法,攝受弟子無數,大圓滿之妙音甘露普潤大地,教證法光照耀天下。在德國,殊勝法王貝瑪才旺寧波車與龍稱法王一起為在二戰中的數千萬亡靈慈悲超度,深深地感動著國外的弟子們。右繞地球回康區故鄉時,對西康所有寺院及無數貧民佈施並為兩萬多名弟子給予千佛灌頂。

2001年初,寧波車隨殊勝法王貝瑪才旺寧波車專程赴南京大屠殺遇難同胞紀念館,超度30萬遇難同胞的亡靈,降吉祥於六朝古都。
悲心深厚的龍稱法王常為重病患者進行修法加持,屢屢出現奇跡:2002年,上海患有中晚期乳腺癌的居士被友人送到法王面前,請求加持,法王在加持完畢之後,要求她念誦50萬遍金剛薩埵心咒,居士一邊做著常規治療,一邊以極大的虔信持咒不斷,再檢查時居然已經找不到癌細胞了;另一次寧波車應請到青海的一位弟子家幫小孩修破瓦法,寧波車看了看已經沒有了呼吸的小孩,說:“修長壽法就可以了。”果然修法圓滿後,孩子竟然慢慢地有了呼吸,第二天便能開口說話了。寧波車舉行的佛事活動中,經常出現不可思議的現象,此類事例不勝枚舉。

歷來主張愛國愛教,反對分裂的寧波車,為祈願風調雨順、人民安樂、民族團結、國家昌盛、世界和平、佛法光大,1999年始,于阿日扎佛學院連續舉辦了三屆 “祈願世界和平大法會”。每屆法會盛況空前,都有數萬人參加,來自世界各地的弟子們不分種族,不分教派,從四面八方回歸雪域----觀世音菩薩所化淨土。法會上,寧波車親自帶領數萬喇嘛,連續七天不間斷地念誦《聖妙吉祥真實名經》、《普賢菩薩行願品》,為眾生祝福,為世界祝福。法會期間許多成就者在襌定中皆觀察到地獄中許多眾生都由此得到了解脫。法會中,寧波車不顧辛勞,為信眾開示、灌頂,供燈祈福,為畢業的堪布頒發學位證書,事無巨細,辛苦操持著法會上的一切事務,精心安排好每一個弟子(尤其是漢族弟子)的飲食起居,頂風冒雪噓寒問暖,雖然自己因此累病,仍讓醫生為身體不適的弟子送醫送藥,令弟子們感動不已。法會上,天降吉祥,瑞相紛呈:花雨連綿,彩虹飛貫,祥雲繚繞,大地回暖……2001年在第三屆祈願世界和平大法會上,龍稱法王在給四眾弟子做綠度母意灌頂時,晴空中碩大無朋的雪花漫天飄舞,化作天降舍利。寧波車高興地說:這就是綠度母意的代表----天花!

相關相簿:龍稱法王相簿1